MENS 30S LIFE 男子的日常生活

2019-11-08

我們總是喜歡笑容可掬的人,但其實我們也可以

|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

 

來說說你最喜歡誰的笑容,我先說,「以前好愛廣末涼子的靦腆燦笑;現在則是每看一部韓劇,就會被劇中的男女主角瞬間擄獲,除了看演技、看劇情外,就是鏡頭裡那療癒人心的迷人笑容。」

我們總是喜歡笑容可掬的人,但其實我們也可以啊!

除了能在鏡前多練習最適合自己的笑容與眼神外(其實許多明星的笑容也是靠後天養成),想擁有迷人的笑容,還是少不了要從牙齒與口腔保健開始,如果你已經每天勤奮刷牙剔牙還是難逃口腔問題,或許能試試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,以高壓脈衝水柱潔淨齒縫與特殊死角,替口腔帶來更全面的清潔。

抗菌濾芯 & 300ml 容量水箱 |

PORClean 寶可齡沖牙機設計300ml的水箱,只需裝一次水就能完整沖一次牙;另外水箱內裝有台灣研發的天然多孔濾芯(使用壽命3個月),顆粒表面每平方公分有850個孔徑,能快速讓水流過後大量釋放抗菌離子,達到抗菌且防霉的效果,就算外出用水沖牙也能感到放心。

將水注入水箱後,再稍微搖晃一下水箱讓水與濾芯增加接觸,只要2-3秒的時間即可馬上使用。

三段模式轉換|

PORClean 寶可齡沖牙機在操作上也極簡化了,裝上水箱後,按下啟動,就能依自己口腔狀況作模式選擇,機台上三種模式一目了然,一鍵即可立即轉換。

目前自己都還是使用輕柔模式(Soft),較為溫和的水壓,也很適合初次體驗沖牙機或牙齒牙齦較敏感的人;另外,正常模式(Normal),擁有標準水壓 ,適合大部分人;脈衝模式(Pulse),強勁水壓,可達到深度清潔,適合有惱人死角與注重口腔清潔的人。

全機身防水|

使用全機身IPX7防水等級,可直接以水清洗,使用上更為自在放心。

高壓脈衝水柱 & 360度旋轉噴頭 |

360度旋轉噴頭加上每分鐘1400-1800次的高壓脈衝水流衝擊,能夠深入齒縫間、齒齦間沖走殘渣與牙垢,甚至適當按摩牙齦,也能達到強健牙齦的效果,對於植牙後、戴牙套、戴假牙、或有牙周問題的人都適合。

PORClean 寶可齡沖牙機內容物包含機身X 1、濾芯X 1、標準噴頭X 2、充電器X 1、充電線X 1、專屬外出袋X 1、說明書X 1,攜帶方便的PORClean 寶可齡沖牙機,利用行動電源或車載充電器皆可充電,不管在家或出門旅遊使用都相當便利。

這段時間自己每天都會使用1-2次PORClean 寶可齡沖牙機,每次1分鐘左右,其實有點喜歡上每次沖牙後的清爽口感。然而,沖牙機每個人都需要嗎?其實因人而異。

如果你是早晚正確刷牙,吃完東西後也會使用牙線清潔齒縫,也定期至牙醫診所檢查,卻還是時常有牙齒與口腔的問題,那麼或許你就是少了一台2019年沖牙機推薦排行第一名的PORClean 寶可齡鹼離子抗菌沖牙機。

好好照顧自己,我們都好需要。

 

|本文為 PORClean  合作文,內文均為真實感受,請安心享用|


文章來源:https://mens30slife.com/porclea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