薰屋自由自在

2019-08-05 12:41:26

PORClean抗菌沖牙機 MD20 ~抗菌沖牙機

PORClean抗菌沖牙機 MD20 ~抗菌沖牙機
我們家有使用沖牙機的習慣
但一般的沖牙機是只能在浴室內使用
若是旅行要使用真的不太方便
現在有了PORClean寶可齡沖牙機~奈米抗菌新科技
輕便可以隨身帶出門,真是一大福音啊!!


*打開裡面有什麼零件呢?
充電和兩個新的沖牙更換頭,旅行外包袋,PORClean高透性抗菌濾芯等等
重點就是要看一下精美的說明書啦!!


*精緻輕便讓人感受PORClean寶可齡沖牙機手持有多時尚!!哈哈一手在握時尚沖牙趣!!


*打開即可以加水,扣上即閉上充水口,超簡單的.


*奈米銀濾材技術讓沖牙更上一層樓,不只是去除牙口的渣滓,同時可以讓沖牙多方位清潔!
預防牙結石,口臭,口腔問題,沖去難刷的死角菜渣,深入牙齒及牙齦裡,更能以水沖舒適的按摩牙齦部份呢!


*利用1400-1800/分鐘高壓脈衝水流衝擊沖走牙齦牙間下隱蔽不易刷到的部位.



*看完PORClean寶可齡沖牙機說明書這些優點,那我們來充電準備使用看看哩。




*充好電利用玉米和胡椒來做一下PORClean寶可齡沖牙機實測.
有三段式模式:
正常模式:標準水壓,清潔最高效,大部份人可以選這一模式.
輕柔模式:牙齒較敏感的朋友或第一次使用沖牙機的朋友適用.
脈衝模式:強力水壓深度清潔您的口腔,注重口腔清潔的朋友適用.
注意:濾芯三個月更換一次,跟傳統沖牙機不一樣,有喝進發霉水疑慮的問題


*兒子用手去側水的力度,馬上可以感受PORClean寶可齡沖牙機的清潔威力.









*做好日常清潔口腔讓自己微笑起來更輕鬆!!我推薦PORClean寶可齡沖牙機

文章來源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vivichen2/post/1379432539